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院志协妇女节送温暖
作者:韩永炜 时间:2018-03-09 点击数:

为迎接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表达对学校各岗位女职工的感激之情,同时加深大学生对妇女节的理解,湖北大学商学院志愿者协会于3月8日上午10点30分在湖北大学商学院及忠诚学生公寓举办了“妇女节的问候”活动。

上午10点30点,湖北大学商学院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与志愿者来到了湖北大学商学院行政楼,向女性行政工作人员送上了花茶和明信片,为她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当志愿者来到学工办并表明来意时,党委副书记张丽娜、商学院辅导员郭田田等人露出微笑表示欢迎,并向志愿者表达了谢意。

上午11点30分,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来到了忠诚学生公寓宿舍、食堂以及水果店,为阿姨送上了护手霜和明信片。来自忠诚学生公寓A栋的宿舍管理员程友爱表示:“很开心收到同学们的祝福与礼物,真的非常感动,这是我过得最有意义的妇女节。同学们送的礼物是对我劳动成果最好的肯定。”

谈到此次活动的意义,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的志愿者徐琼表示,“这次活动让同学们加强了对妇女节的重视,更加珍惜老师和阿姨们的辛勤付出,也让大家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她们的感激之情。”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