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开学第一课,我院落实查课制度
作者:赵倍 时间:2018-02-26 点击数:

2月25日,寒假的余温还未完全褪去,我校学子陆续离家来到学校投入到新的学期。26日,我院紧抓开学第一课,落实查课制度。

上午7点50,商学院全体领导进入课堂了解我院学生到课情况和精神风貌。党委书记焦颜成、院长柳剑平、副院长朱晓梅、党委副书记张丽娜等来到2016级旅游管理系的教室门口,此时学生正在准备开学第一课——餐饮运营管理与实务。任课老师蔡万坤向学生介绍了情况,学生以热烈掌声表示了对我院领导的欢迎。在班级纪律委员点完名后,各位领导走进教室近距离观察学生的准备情况和精神状态,感受第一节课的学习氛围,随后面带笑容走出了教室。

查课结束后,党委副书记张丽娜表示了对我院学生的肯定,她说:“本次查课的情况很好。特别是这学期开学较早,但学生能保持高出勤率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这是值得欣慰的。”开学第一课的查课制度是为切实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营造浓厚、奋进的学习氛围,严格管理学生日常到课情况。不仅能对学生的出勤起到督促作用,加强学生遵守校规的意识,也会对任课老师的教学质量产生一定的激励效果。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