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青春”杯见面交流会顺利开展
作者:陈肖潇 王微娜 时间:2017-09-12 点击数:

2017年9月11日中午12点半,“创青春”杯见面交流会于商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崔翰林、“创青春”杯指导老师周明受邀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演讲。

交流会尚未开始,报告厅内已座无虚席,不少学生站在后排参加了会议。崔翰林向学生讲述了她参加比赛的经历,同时分享了她的收获与感想。她说:“参加比赛很苦,很难,但是我们团队的每一个人,都感慨在比赛过程中收获了一份革命友谊,更收获了一份最珍贵的回忆。”崔翰林还给参赛队伍的队长们给了一些建议:“你们的第一个身份就是团队队长,需要舍弃以前玩的时间,做你该做的事。作为队长,除了要关心队伍的成绩,项目的进度,还要关心队员的生活,是这个团队的精神领袖。”

随后,周明老师谈了“创青春”杯的特点与改变。他表示:“‘创青春’杯的含金量非常高,参与度高,参赛范围广。它就像一场马拉松,需要参赛者有韧劲,肯坚持。”周明老师还指出了学生在比赛过程中易犯的错误及几个误区。就“如何在创业比赛中获得成功”这一问题,周明老师提出了好的项目、好的计划书、好的股权结构、好的演讲和心态等几个要求。最后,周明老师总结道:“就创业来说,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并鼓励学生在比赛中坚持不懈,努力做出好成绩,走得更远。

会后,2016级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专业的周雄说:“通过这次的‘创青春’杯报告,不仅让我学到了团队的精神和力量,也让我的专业知识有用得到的地方,更加强了我对参加这次比赛的信心和决心。”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