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莅临商学院进行访问
作者:李克威 时间:2017-04-01 点击数:

3月30日下午4点,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夏仕平、副院长陈艳明一行,于逸夫人文楼二楼MBA会议室与商学院展开交流,其中商学副院长张予川,会计系主任夏频,“中博诚通”武汉地区负责人杜红兵等人出席了本次交流活动。

张予川首先就湖北大学的ACCA专业的发展情况和管理方式向友方介绍。他指出我校的ACCA专业的办学水准已达到“211”“985”院校层次,这种特殊专业的设立,是提升学校会计专业水平的一个重要渠道。这同样离不开学校教务处的支持和认可,比如ACCA中南地区的考点就在湖北大学。对于ACCA这样一个较为特殊的专业,张予川指出学校会和家长做好沟通,从考试的通过率、学费去向、风险点向家长们解释。针对友方提出的如何提升老师积极性来进行ACCA教学活动,张院长提出要做到自愿、透明的原则使在校老师们主动参与,只要是对学生有好处,我们就会一直做下去。湖北大学第一届的ACCA毕业班F阶段(相当于英国本科会计学的知识内容)通过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体现了湖北大学办学的成功。杜红兵指出通过ACCA的学生的就业压力会小很多,校方也与600多家企业有联系,即使学生没有通过,也能在中国的任何一家“中博诚通”分校机构继续学习。

交流会持续了近一个小时,于下午5点结束会议。会后夏仕平表示对我校ACCA的办学方案赞赏,学习到了很多,希望在以后两校能多进行此类的交流。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