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组织消防安全防范教育讲座
作者:张雅婷 时间:2017-03-23 点击数:

3月22日下午,湖北省消防协会防火宣传中心受邀在商学院二号报告厅为师生普及消防安全防范教育知识。讲解人结合高校师生的生活特点,着重讲解了火灾防范注意事项、高层火灾的逃生方法、交通工具火灾的防范和初起火灾扑救等知识。

143AB

“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师生幸福安宁的基本保障,是各项工作的首要前提,安全教育不容小觑。”一位教师讲道。待讲座结束后,现场的教师与讲解人交谈,相互探讨安全防范的相关事项,部分教师购买了一些家庭常用消防器材。

此次活动是湖北大学商学院开展的2017年安全防范教育月活动中的一个环节。商学院稳抓落实2017年综治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全面排查整改校园安全隐患,并广泛开展校园安全防范教育活动。下一步,商学院将通过班会等活动,以观看视频、学习资料的形式,在全体学生中广泛开展消防安全防范教育,将此次学习的教育面进一步扩大。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