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全体教师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石志奇 时间:2016-11-18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简称十八届六中全会)于10月24日至27日在北京召开。为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6日,湖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方平在商学院二号报告厅为商学院全体教师开展了一场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几点体会”为主题的报告。

00000学习六中全会1.jpg

报告中,徐方平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三大成果,《准则》颁布的原因、关键和亮点,《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颁布的原因、主要内容三个方面进行讲解。

00000学习六中全会2_proc.jpg

徐方平教授重点强调:“要具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徐方平为了更加具体的讲解十八届六中全会颁布的《准则》,将它与1980年《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行了比较,并指出:“党内监督的主要内容是遵守党章党规和国家宪法法律,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民主集中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党的干部标准,廉洁自律、秉公用权,完成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的任务等情况。”

00000学习六中全会3_proc.jpg

据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一共开了六次会议,十八届六中全会研究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问题。商学院全体教师表示会加强对此次会议精神的学习,在工作生活中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不移地维护党的权威,积极响应党的政策。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