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选民投票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刘佳楠 孙文静 摄影:吴雨蒙 时间:2016-11-14 点击数:

为保证武昌区徐家棚街第十二选区(湖北大学)第十五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顺利进行,11月11日上午8点,湖北大学商学院学生的投票活动在商学院一楼MBA接待室举行。

00000选民投票.jpg

商学院分党委书记焦颜成、分党委副书记张丽娜带头前来投票。此后,陆续有其他老师前来投票。前期已进行选民资格认定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到达了投票地点,以班级为单位排队等候。各班班长现场领取选民证和选票并分发给学生选民,学生根据个人意愿现场填写选票后,持选民证进场投票。严格实行一人一票制,被委托代为投票的同学都需要在入口出登记。各班学生排队进入接待室,绕半周至投票箱前,双手庄重地将自己的选票投入箱内。正如甄国辉老师所说:“庄严地行使我们的选举权,每个人都要有一种仪式感。”大多数学生都是第一次行使自己的政治权利,一位2015级金融专业的学生在腿脚不便的情况,仍选择亲自来投票,他在甄国辉老师的搀扶下走近投票箱,投下了珍贵的一票。除了班级整体来投票,在校研究生也陆续来投票。

随着投票箱的逐渐充实,在下午两点,本次选民投票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投票参与人数众多,彰显了我校师生积极参政议政的热情。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