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趣味运动会再获佳绩,商学院师生尽显风采
作者:杨波慧 时间:2016-10-28 点击数:

10月27号下午,历时一天半的湖北大学第十六届“体育文化节”落下帷幕。 商学院在此次趣味运动会中再次获得多个项目小组第一的优异成绩。

00000运动会1.jpg

10月26日下午三点,在三号体育馆内进行的是20×50米师生迎面混合接力项目,数百名围观比赛的同学大声喊着“加油”,为场上的参赛选手呐喊鼓劲。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娜、辅导员甄国辉、教学办老师吕菊俊和许力飞代表商学院教师出战,商学院学生会主席艾乐威等代表商学院学生参赛。张丽娜一马当先,第一棒就领先其他学院的选手,后面的选手也持续保持领先。在师生团队融洽的合作中,我院以全校用时最短的成绩勇夺此次接力赛的冠军。

00000运动会2.jpg

10月27日,比赛项目更加丰富多彩。在第一项托力接球比赛中,商学院以第一名的佳绩赢得开门红。接下来在袋鼠跳比赛中,套在麻袋里的选手们笨拙地向前移动,一跳一顿,在观众的呐喊加油声中坚持到达终点。商学院获得小组赛的第一名。在两人三足迎面接力中,商学院女子组不慎滑倒后站起来继续前进,自己喊着节拍:"一二,一二……"交棒后渐渐赶上其他院的选手,最后商学院获得小组第一的好成绩。在跑步跳绳接力及横幅展示接力赛等趣味项目中,选手们鼓足干劲,为了团队荣誉在赛场上挥洒汗水,观众的欢呼和掌声更是点燃了赛场的激情。

00000运动会3.jpg

快乐体育,快乐生活!学校每年都会举办趣味运动会和田径运动会,与田径运动会不同的是,趣味运动会在竞赛的基础上更突显趣味性,更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倡导参赛选手在体育运动中找寻快乐。据了解,商学院每年运动会的成绩都名列前茅。

00000运动会4.jpg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