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主题教育 > 正文
商学院2019年下半年本科生党员发展入党答辩顺利举行
作者:严嘉靖 唐飞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10月23日下午4点,湖北大学商学院2019年下半年本科生入党答辩分别在商学院3北116、3北118、3北120及3北122四个会议室顺利举行。参加此次答辩的是商学院1910拟发展对象,答辩委员会由各党支部书记,党小组长和优秀学生党员代表组成。



本次答辩主要分为学生自我评价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在自我评价环节中,拟发展对象从入党动机、思想状况、学生工作、学习情况、获奖状况、生活作风等方面对自身进行评价;在问答环节中,答辩委员会根据拟发展对象自我评价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考察了拟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了解程度,对时事政治的关注程度以及拟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答辩委员会秉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根据拟发展对象答辩过程中的现场表现与在校实际表现,进行了量化打分。答辩结束后,各党支部分别对答辩评分情况进行了汇总、录入。


本次入党答辩应时代要求,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坚持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导向,是理论升华,又是实践指引;既是思想把脉,又是精准治施。入党答辩顺利进行,为拟发展对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