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湖北大学商学院2022年第二期团校开班
作者: 时间:2022-11-02 点击数:

111日中午,湖北大学商学院2022年第二期团校开班仪式在逸夫楼C2014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邵阡线上出席并发表讲话,学院团委书记甄国辉主持开班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团歌中拉开序幕,在何璇同学带领下,与会学员重温了入团誓词。

378AB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邵阡表达了对参会学员的殷切期望指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承载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重任,在坐的各位学员也是湖北大学商学院的未来和希望。团校是青年学生进行团前教育,学习共青团精神的窗口难得的学习课堂,也是共青团后备军壮大的一件喜事。她嘱托各位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端正动机、严于律己、珍惜荣光,团校中认真学习党、团的历史和宗旨,把对共青团的热情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充分发挥先进青年的引领作用。

学员代表朱在开班仪式中发言他表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青年团员要利用好团校这片肥沃而坚实的园地,汲取养分收获成长,要担时代重任,在不断的学习和实践中磨砺自身本领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审稿:邵阡)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