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葛京副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开展线上专业建设讲座
作者:彭红霞 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为推进我校工商管理类的专业建设,2021年10月8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葛京副教授为我院师生开展了线上讲座。本次讲座由大数据管理系张予川教授主持,商学院相关专业教师、研究生、本科生共计180余人参加。

葛京以《新文科背景下工商管理类一流专业建设》为题,介绍了“四新建设”、“新文科”、“新商科”的背景,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总体框架、建设原则、申报条件和三级认证制度,讨论了专业的定位与特色,以及数字技术与专业教育的融合。 

 葛京是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组织管理系副教授,管理学博士,博士生导师,西安交通大学MBA/EMBA中心主任,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主要从事企业组织与领导力、企业国际化与跨国经营等方面的研究与教学工作。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两项,已出版学术专著4部,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曾获得“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陕西省优秀教学成果奖一等奖”等奖项。

                        (审稿:刘明达)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