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一行前往宜昌地区开展访企拓岗
作者: 时间:2022-06-28 点击数:


为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27日,湖北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檀坤华率队赴招商银行宜昌分行和民生银行宜昌分行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和校企合作机会,商学院师生参与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两家银行的领导分别围绕各自银行的发展状况、人才需求、校企协作模式和具体内容等进行了介绍,期望双方从毕业生实习、就业、产学合作等方面加强深层次合作,欢迎学院专业教师赴企业开展教学实践。此外,在当地服务的校友向母校表达了祝福,并就学生培养和市场需求的衔接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檀坤华分别向两所银行的领导介绍了湖北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态势、人才培养情况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指出,湖北大学作为省属高校排头兵,全校的87个专业中有33个国家一流本科专业。一直以来,学校1500余名优秀教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优化专业布局,创新育人模式,加强课程思政。每年都有5000多名学子从湖北大学完成学业,奔赴全国各地开启新的人生里程。从就业单位的反馈来看,湖北大学的学生培养质量很高,是值得信赖的。面对今年格外严峻的就业形势,学校也在认真思考对策,希望学生尽早完成社会化过程,早日认识社会、适应社会。开展座谈走访是“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之一,是为了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渠道,持续深化协同育人。通过走访,校方能充分了解市场需求,针对性加强就业服务和课程改革。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水平发展。

会上,校企双方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第二课堂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并完成实习实训基地框架协议的签署和授牌仪式。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