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级市场营销学姐考研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2-05-24 点击数:

为帮助2019级和2020级市场营销班同学了解考研情况,积累考研经验,515日,市场营销团支部邀请到2018级三名考研上岸的优秀学姐为学弟学妹们带来了干货满满的经验分享。

陈荟雯学姐以初试415分,最终排名第四名的好成绩,成功跨考到西南大学应用统计学专业。陈荟雯学姐从目标选取、考研必备条件、数学学习方法三方面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她的考研经验。她认为考研过程中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劳逸结合,科学分配时间,才能将效率最大化。同时,她还强调了考研过程中考研信息的重要性,并推荐了相关的信息获取渠道。

陈桢学姐成功上岸大连理工大学的企业管理专业,在她的分享过程中,她着重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她走过的弯路,并强调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兴趣和实际情况确定考研目标,切忌随波逐流。如果备考中途发现目标不合适,一定要及时止损,不可过分在意沉没成本,最终导致考研失败。另外,她还表示:研友不是必备的,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备考方式。在学科经验方面,她着重分享了英语和政治的备考心得。

何盼盼学姐以初试第一、复试第一的优秀成绩成功被上海财经大学传播学录取。何盼盼学姐首先介绍了个人基础情况,再从三个方面详细分享了她的择校经验,她认为要通过明确个人规划、结合自身实力、广泛查阅资料来慎重选择目标院校。然后她分享了她的专业课备考经验,着重强调了文科考研中良好卷面的重要性,同时她还表示,考前一定要进行模拟考来真实衡量自己的备考成果。

三位学姐都格外重视本次分享会,并为此做了充分的准备。她们面面俱到地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考研备考中的独门绝技和应该避开的雷区,每一句话皆是肺腑之言。2019级和2020级市场营销系的同学们都表示在本次考研分享会上收获满满,很感激三位学姐们带来的宝贵经验。同学们表示希望能够以这种代代相传的方式,鼓励所有同学积极规划个人职业生涯,明确目标,科学努力,最终都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果。

会上,市场营销系主任周明老师、19级班主任许志炜、20级班主任邵阡等就学生关注的生涯规划问题给予了解答。

 

2022516

市场营销团支部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