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市场营销团支部导师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2-05-24 点击数:

413日下午,2019级、2020级市场营销班一次在逸夫楼C2014教室开展了导师与学生见面交流会,会议由市场营销系主任周明主持。

周明介绍,本次见面会的主要目的是通过了解同学们目前在专业学习、职业规划、社会就业现状等方面的疑惑和难题,由导师针对这些问题给出相应的解决办法和建议,以此加强导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联系,更好帮助同学们完成个人规划。

在小组答疑环节导师们告诫同学们要尽早开始规划自己的未来,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做出选择。不同的就业方式没有高下之分,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导师们希望同学们平时多关注国家政策信息,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深度融合,“先择行业,后择企业”,与时代的发展同方向。导师们结合现阶段社会情况,向同学们分享了关于考研、考公、就业、考级、出国等相关方面的信息,从不同角度给同学们展示了利弊,提供给同学们谨慎选择的依据。

在集体答疑环节,周明老师向同学们分析了前几届市场营销专业师兄师姐的目前工作现状,为同学们提供未来方向思路的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向优秀的师兄师姐们学习靠拢。最后,周明老师鼓励同学们在平时学习生活中多多联系自己的导师,主动提出自己的问题,积极与导师交流。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