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说“七一”:商学院党委书记刘明达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9月29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书记刘明达作题为《数说“七一”讲话》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的辅导报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商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及群众代表参会。

 一是从“六个一”深刻领会。重要讲话贯穿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凸显一种立场,以人民为中心;凝炼一种精神,伟大建党精神;要求一个坚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突出一种斗争,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强调一个保证,党的领导与党的建设。

 二是从“两个结合”“两个创造”准确把握。“两个结合”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得出的历史经验总结,也是取得百年辉煌成就的密钥,蕴含着丰富而深刻的思想内涵。“两个创造”深刻总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意义,为我们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注入强大信心和力量。

 三是坚持“九个必须”。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必须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必须不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必须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必须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必须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