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民族情所倚,佳期共团圆
作者:安瀚淼 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9月18日上午,商学院组织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在逸夫楼C2008会议室共度中秋佳节,学院党委书记刘明达、党委副书记邵阡、辅导员吾甫尔江以及11名少数民族学生参与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团委书记甄国辉主持。

4898D

 会议开始,吾甫尔江汇报了学院新疆少数民族学生上学期在校学习和生活表现情况,同时从提高安全文明意识、提高政治觉悟、遵守校级校规、提高网络安全意识等方面对少数民族学生提出相关要求。

 座谈交流环节中,学院向会少数民族学生送上节日月饼,同学们对学院领导和教师在学习、生活上提供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针对英语学习、日常教育教学管理、学业指导、学生公寓物业管理等方面提出问题和相关建议。与会老师认真听取、记录学生发言,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解答和说明。

4245E

 刘明达向与会少数民族学生致以节日问候,并对少数民族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民族团结“一家亲”,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争做民族团结的坚定捍卫者;二是要坚守底线,违法违纪“一项也不能做”,筑牢国家安全思想防线,争做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忠诚践行者;三是要刻苦学习,全面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顺利毕业“一个也不能少”,努力成才报效祖国。


(审稿:刘明达)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