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京翔宇航空集团与我校商学院战略合作座谈会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7-09 点击数:


(通讯员:郭田田)78日,北京翔宇航空有限公司与我校商学院战略合作座谈会在商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北京翔宇航空集团董事、全国运营总裁袁剑湖北大学副校长钱建国出席了会议。北京翔宇航空集团、湖北大学合作发展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商学院师生参加了会议。

 

钱建国发表了热情洋溢致辞,介绍了湖北大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商学院是湖北大学现有规模最大的学院,在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和产学研转化方面也有着明显优势,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联系,拓宽合作空间。

袁剑介绍了北京翔宇集团的发展概况,希望与湖北大学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座谈会上,双方参会人员提出了一些合作的设想,达成了一些共识。合作发展处处长金梅介绍了学校与企业合作发展的情况,商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郭志文提出了可行性合作方式。

 

会后,北京翔宇航空有限公司与我校商学院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北京翔宇航空集团董事、全国运营总裁袁剑与我校商学院党委书记刘明达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人员培训、实习实训、师资互聘、科学研究等方面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和特色,建立共享、共赢、互补合作机制,服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推动学院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