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新型肺炎疫情防控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教学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陈晓敏 时间:2020-04-16 点击数:

为贯彻湖北大学教务处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2020415日,商学院教学办召开教学主任线上会议。商学院副院长张予川、各系部教学主任、教学秘书参会。

会议首先由副院长张予川对本学期的网络教学质量保障、2020届毕业论文线上答辩、2020届毕业生毕业审核、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一流本科课程推进等工作进行说明。张予川强调,要以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对待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和毕业生毕业审核等工作,做好具体的工作方案,保障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

随后教学秘书陈晓敏就毕业论文线上答辩的具体工作进行布置,涉及毕业论文查重、线上答辩平台选择、答辩过程记录等细节问题。最后,各系部教学主任就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要点进行讨论。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