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主题教育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第六期党员下午茶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2019年10月24日下午,商学院党员下午茶活动在逸夫楼C2008室举行。湖北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组成员唐良敬、何肖,商学院党委书记焦颜成、院长肖德、副书记张丽娜、副院长张予川、副院长毕晟以及10名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座谈会主题围绕青年教师发展问题展开。喻春娇、冯晓华、周明以及孙玉凤四位教师分别就科研、教学、科创竞赛和班主任工作作了经验分享和交流。张丽娜分享了学生管理经验。肖德表示,学院会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关爱力度,帮助解决教学、科研、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希望青年教师能够潜心教学、专注科研、多出成果。

最后,焦颜成指出,在科研方面,青年教师应多参加学术会议,多参加学术交流;在教学方面,要切实做出努力;在科创方面,要重点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在班主任工作方面,要有情怀、要有爱心,希望青年教师立足讲台,专注科研,认真育人。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