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线上就业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07-27 点击数:

    帮助2022届毕业生提前做好就业准备,科学制定职业规划7月15日晚,学院通过腾讯会议顺利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线上就业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邵阡、辅导员甄国辉以及2022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学院负责本科生就业工作辅导员甄国辉详细介绍了近三年学院本科毕业生就业及考研情况,并对当前就业及考研形势进行深入分析,他强调高质量的实习经历对于提升就业竞争力十分重要,湖北大学培养出来的学生不比985.211差,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要对自己有信心,一定要主动出击,抓住金九银十秋招黄金就业期。





 邵阡副书记向毕业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充分认清就业形势,明确就业方向,积极做好就业准备;二是要拓宽就业思路,求职过程中不拘泥于本专业相关工作,可结合个人兴趣爱好主动出击;三是要理性对待考研,不盲目跟风,不好高骛远,科学评估自身实力,合理选择报考院校。

(审稿人:邵阡)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