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商学院第一期团校结业典礼顺利开展
作者:严定宇 摄影:马晓青 时间:2019-11-23 点击数:

1122日晚,商学院第一期团校结业典礼于逸夫人文楼C座2014报告厅顺利开展。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娜、团委书记郭田田以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出席了此次典礼。


张丽娜书记在典礼上致辞,对于新时代的合格团员,她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有信仰,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相统一,中国青年应该拥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理想,学习什么是马克思主义,理解为什么辩证唯物史观那么科学;二是讲格局,开拓视野、胸怀远志、有社会主义事业心;三是重实践,视野来自于课本,但不局限于课本,作为商科学子,要积极走出教室,结合所学知识进行实践,积累人生经验,厚积而薄发;四是要勇创新,锻炼思维模式,坚持问题导向,争当新商科“双创”人才。



典礼上,院领导为优秀学员进行颁奖,学员代表严嘉靖带领着大家回顾为期一个多月的团校学习内容,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表示,团校的学习不仅帮助大家学习了党团理论知识,提升了自身的硬实力,也带领大家学习了有关新闻媒体、礼仪形象等的知识,拔高了自己的软实力,同时还帮助大家开拓了眼界。

本期团校的开展为提高团员整体素质、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和战斗力发挥了积极作用。典礼最后,全体团校成员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为学院第一期团校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