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商学院团支书联席会顺利召开
作者:陈天怡 摄影:程佩仪 陈天怡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11月14日中午12时,商学院团支书联席会于逸夫人文楼C座2014教室召开,会上对团支部工作问题进行了集中梳理,商学院团委副书记唐飞、武强,各班团支部书记及团委组织部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唐飞讲到,希望团支部书记能抓实团支部思想建设工作,在团支部活动中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学习热情,坚定个人立场,真正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三有青年。随后,他对即将到来的团支书代表大会做出具体工作安排。武强对团支部工作流程的规范性进行了强调,着重讲述了到梦空间活动的发布与管理,智慧团建的支部建设以及团员的发展流程。

会后,武强就团支部书记提出的相关工作疑问进行了解答。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