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三月七兮悦美人,商院学子心意诚
作者:张梦秋 宁子娟 时间:2019-03-10 点击数:

37日,正值一年一度的女生节,为更好服务女生,活跃节日气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各学院按照学院的特色准备了各类活动,商学院学生会分别在求索广场与忠诚学生公寓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均以游园会的形式进行。

早上8点,各学院学生组织陆续在求索广场上“安营扎寨”,迎接女生们的到来。11点,阳光温暖和煦,广场上热闹了起来,女生们在各摊位玩起了游戏,欢笑声阵阵响起。商院学生会在活动中设置了“一站到底”、“寻找线人”、“记忆共享”和“心灵手巧”等趣味游戏,按照游戏规则赠送小礼品。下午5:30,广场上仍有不少女生在玩小游戏,许多小朋友及家长们、甚至外国友人也参与其中。


下午5点,院学生会在忠诚公寓内另设摊位,以“回到过去”为主题,女生们可以参加翻花绳等童年游戏,也可将写有自己心愿的纸条贴在心愿墙上,留下联系方式,若有人愿意帮助实现其愿望并联系成功,则双方均可获得小礼品。另外,为倡导女大学生“自尊、自信、自爱、自立”的精神,院志愿者协会举办了“遇见自己,爱自己”的主题活动,为前来参与的女生们分发了红糖水和袋装红糖姜茶。


除院学生组织外,商院的一些班级也为班内女生送出了福利。2017级金融班男生们为班级内每位女生们送去了一杯奶茶,并写下了祝福语;2016级工商管理班男生为女生们买了蛋糕,祝愿她们“永远十八岁”,女生们一起许下了愿望。16级工商管理班学生彭玉敏表示:“这已经是我们班级共同庆祝的第三届女生节了,每年男生们都会为我们送上小礼物,今天一起吃蛋糕的时候,我感觉很幸福,相信班集体的温暖和情谊会一直长存。”


此次女生节的系列活动为日常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一份乐趣,丰富了大学生的精神生活,也让女生们感受到了商院学子们诚挚的关爱之情。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