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冠军之夜,引爆篮球魅力--"安踏杯"决赛商院再次夺冠
作者:周芷宁 古玥 时间:2017-11-14 点击数:

20171113日晚7点,商学院与材料学院之间的“安踏杯”篮球决赛在二号体育馆内正式打响。

比赛开始前,二号体育馆两边陆续坐满了观众,并在场内谈论着今天篮球决赛盛况,后面到场的观众由于没有空位只能站在体育馆两边。7点钟,比赛正式开始,商学院3号乌西洪先发制人为商院投进一个三分球。紧接着商院篮球队员一鼓作气,相互之间传球配合,接连投进了几个球。观众席上商学院的加油队伍热情高涨,商学院体育部分管主席邓聪带上扩音器,亲自带着商学院的同学们喊着“商院加油!商院必胜!”在商学院进球的同时,商学院观众席上的观众纷纷鼓掌,并有专门击鼓的同学击鼓以此彰显商学院的士气。

上半场结束时,商学院暂时领先。中场休息期间,商学院老师甄国辉代表商学院罚球,成功罚进两个,为商院赢得两分加分。在下半场比赛时,商学院和材料学院的同学,甚至是其他学院的同学都纷纷选择了一只队伍来为篮球队员们加油。当一方队伍的同学大声喊加油或者必胜的同时,另外一只队伍的同学也会大声喊起来希望可以盖过对方的声音。双方之间不仅仅是篮球队员之间的比拼,两边的观众队伍也在互相较量。“商学院23号崔昊进球”广播的声音响起来,商学院再次成功进球,商学院的鼓声同时响了起来,观众也在奋力鼓掌。双方队员在球场上不停变换战术,在对方拿球时候不让对方穿过防守区。在投篮时候,投进的球员十分激动,并与队员击掌以示喜悦。时间不停流逝,双方队员丝毫没有疲惫,反而越打越兴奋,甚至在进球时候欢呼。距离比赛结束还有一分钟,双方篮球队员的状态都处于高度集中状态,一次又一次地希望从双方队员手中拿到球,都在相互进攻并且确保防守线牢固。哨声吹响,比赛正式结束,商学院以73:62的比分顺利拿下冠军。

本次比赛除了学校的同学们外,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娜,商学院老师盛楠,商学院老师甄国辉也亲临现场为商学院篮球队加油。在比赛结束后,张丽娜表示道:“本次比赛体现了我们商学院同学的青春活力,场上的篮球队员们十分努力,台上加油的观众喊的也十分卖力。现在的学生们都保持着一颗坚持奋进,顽强拼搏的内心,让我非常欣慰。我们商学院本次获得冠军,是属于我们整个商学院的荣誉。”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