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冬日义卖温情暖心
作者:孙文静 摄影:吴雨蒙 时间:2016-12-05 点击数:

12月2日上午十点,“情暖商院,暖溢善行”的暖冬义卖活动在嘉会园顺利开展。此次活动旨在筹集善款,帮助贫困山区儿童改善学习条件,同时引导商学院各社团参与志愿服务,增加对公益事业的了解。

00000义卖1.jpg

活动准备期,商学院志愿者协会和商学院社团联合会的成员收集同学们捐赠的旧物,并确定以低价出售,将收入捐赠给贫困山区。当天上午十点,志愿者将义卖的书籍、摆件、水杯、毛绒玩具等物品摆出,不一会儿,小摊便围满了前来购买的同学。一个女孩在淘到喜欢的物件后说道:“这些东西物美价廉,同时也是献爱心的形式,很满意这次活动。”这次活动也吸引了附近居民,两位妈妈带着孩子们在小摊上挑选了喜爱的玩具。她们表示价格合理,很划算。在义卖的过程中,有热心同学询问善款去向,在了解活动计划后纷纷提出捐赠自己的旧物,颜料,布娃娃等。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了贫困山区的儿童,也通过旧物回收出售的形式实现了旧物再利用。商学院志愿者协会副主席朱永乐表示:“由于大学生的旧物不便于直接捐赠给贫困儿童,因此换种形式义卖旧物以筹款帮助他们,更为有效实用。”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