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创新论坛之读书笔记交流会
作者:孙瑞怡 刘倩 摄影:孙瑞怡 时间:2016-11-21 点击数:

                      11月18日下午7点,由商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第二场“创新论坛之读书笔记交流会”在商学院二号报告厅开展。研究生导师冯浩、李志飞及旅游管理系老师刘军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读书笔记交流会旨在培养大学生阅读习惯、锻炼学生的批判性思维。 00000读书交流会.JPG
      在座的每位分享者进行了4分钟的陈述,从时代背景、主要内容、研究方法和数理分析等方面对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经济发展、生态环境及文明传承等热点问题进行交流。活动进程中,每位参与者在分享自己读书经验的同时,也在聆听其他人的智慧之声。
      40名硕士研究生分享完后,冯浩指出:“读得越多、想得越多、见得就越多,那么就会进步得快一点。”他让学生带着问题阅读,并鼓励他们结合时代特点自己写出一篇文章。此外,冯浩还建议将分享会升级成沙龙,减少与会人数,以提高分享质量。
      李志飞对本次读书交流会的举办及学生们在活动中的表现提出了表扬,“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作为大学生,要想达到社会创新型人才的要求,更应该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不断学习新的知识。”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