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商学院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9-12-26 点击数:

为切实发挥工会联系教职工和学院的桥梁纽带作用,增强工会工作使命感,提高工会工作水平,保障教职工合法权益,确保工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201912月20日下午,湖北大学商学院第四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通过了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会,名单如下:

冯晓华:工会主席

秦少东:工会副主席

刘军: 组织委员

李婉芝:宣传委员

郭田田:福利委员

甄国辉:体育委员

魏艺: 文艺委员

史蕾: 女工委员

此外,商学院各系部工会小组长也有所调整,名单如下:

金融系:杜红军

国经系:王鹏

经济系:陈蓉

工程系:刘远新

会计系:危黎黎

旅游系:刘军

电商系:贾兴平

工商外语:林叶

行政:杨文静

商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在校工会的指导下,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继续秉承和发扬商学院“家文化”的优良传统,把教职工的合法权益维护好,把组织对教职员工的关心落实好,作为联系教职工与学院的桥梁,进一步开展好教职工的文体活动,活跃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为全院教职工营造家的氛围。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