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商学院三届四次两代会顺利召开
作者:刘国威 时间:2017-01-15 点击数:

2017年1月11日下午,商学院第三届第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商学院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两代会代表共46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开幕式由院党委书记焦颜成主持。大会首先听取了院工会主席陈汉林作的 “两代会”筹备工作及代表资格审查说明,并通过本次大会议程。随后,焦书记宣布商学院第三届第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正式开幕。大会第一项议程由副院长毕晟作《关于湖北大学商学院“十三五”规划起草和修改工作的情况说明》。大会第二项议程为分组讨论,全院分成五个小组分别对商学院“十三五”规划提出建议和修改意见。各位代表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对学院的“十三五”规划积极建言献策,形成了丰富的建议。电商、金融组的代表彭显琪,经济、工商组的代表徐俊武,工程、行政组的代表李悦,国贸、旅游组的代表冯晓华,会计、外语组的代表刘美华分别报告了各自小组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并由大会统一汇总。

最后,院长柳剑平宣读了《商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草案)》,并由代表们举手表决,获得一致通过。院党委书记焦颜成讲话,并宣布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至此,商学院第三届第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