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拔河比赛
作者:商学院 时间:2014-03-06 点击数:

为推动全院教职工群众性文体活动的开展,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展现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及团队协作精神,3月5日下午院工会组织我院老师参加了2014年湖北大学“后勤集团杯”教职工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是我国传统的冬季健身项目,不仅强身健体,而且可以增强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凝聚力。虽然校园乍暖还寒,但是在拔河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呐喊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此次比赛不仅吸引了我院众多老师报名参与,更有我院许多老师和学生围观,为比赛加油喝彩。参加比赛的教师们在各自领队和围观师生的加油声中,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顽强争第一,参赛老师们呐喊、欢呼,热情高涨。经过激烈的争夺,虽然我院遗憾未能晋级,但此次拔河比赛拉近了教师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友谊,和谐了校园氛围,激励老师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拔河.jpg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