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旗飘扬 > 正文

湖北大学商学院党委联合临空投集团公司党委

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作者:郭田田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4月1日,湖北大学商学院党委走进临空投集团公司,与该公司党委联合开展党建联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湖北大学副校长肖德,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一行40人以及临空投集团公司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临空投集团公司纪委书记曾庆东主持。


首先,曾庆东代表临空投集团公司党委对湖北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讲授了一堂以《英雄的城市,英雄的人民》为主题的微党课。他将武汉的城市史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串联起来,赞颂英雄城市的深厚底蕴,感慨英雄人民的无畏精神。

 

924A

湖北大学党史校史宣讲团成员、历史文化学院周德钧教授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长征》。他从一个感动世界的故事、改变现代中国命运的伟大事件、历久弥珍的精神丰碑等三个方面讲述了现代中国人最难忘的一段红色记忆——长征,揭示出长征精神就是中国共产党、新中国成长壮大的基因。周德钧在讲座最后提出:“中国的长征还会继续下去,新长征的故事一定会再次感动世界!”

FD251

此后,双方进行了讨论交流。在讨论交流中,湖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刘明达说到,商学院在党建工作方面虽然取得一定成绩,但要实现更强、更大的发展目标也需要“长征”。新的时代,要以党建引领学院发展,以发展服务社会,这也是我们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临空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峰在交流中表示,这次活动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希望通过党建联建,双方在企业人才队伍建设、业务发展、人才引进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

1AAE7

最后,全体与会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当天的活动中,湖北大学商学院一行还参观了空港新城规划展示馆,深入了解了临空经济开发区的建设发展规划。参观结束后,许多教师党员激动地表示,参观了展示后,更加深切地感受到这个城市正在和即将发生的巨大变化,作为高校教师,一定要发挥专业优势,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10C74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