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旗飘扬 > 正文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2020630日上午,商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支部在逸夫楼党员活动室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商学院党委书记焦颜成、党委副书记张丽娜、组织员李婉芝、现场的研究生党员代表和线上123位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分为三个部分进行展开。

会议伊始,组织员李婉芝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党委书记焦颜成为全体学生党员上微党课。焦颜成指出,2020年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是永生值得纪念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彻底打破了我们原有的学习、工作、生活节奏规律,身处疫情中心的武汉人民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克服难以想象的困难,各条战线闻令而动、迎难而上、勠力同心,打赢了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今天,我们打开校门,顺利迎接5622020届毕业生平安返校,我们又打赢了一场疫情之下的攻坚战,是党给予了我们战胜一切困难的力量和勇气。最后,焦颜成结合这场“战疫”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几点体会与思考:第一,要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第二,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第三,作为学生党员,要带头做好防护,争取早日战胜疫情!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张丽娜做总结发言,向全体党员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第二要知行合一;第三要达己及人。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