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旗飘扬 > 正文
商学院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党课培训顺利举行
作者:张昕妍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11月25日商学院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党课于逸夫楼C座2014教室顺利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郭劲松副教授受邀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意在希望同学们通过党课理论学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精神”的真正内涵。



培训中,郭教授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的源头,随后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的形成与发展,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核心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精神的发扬。同时,郭教授通过生动的语言和有代表性的视频,向大家展示了共产党的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共产党精神的了解。他还指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大家要向优秀的共产党榜样学习,要弘扬共产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擦亮初心,无私无畏,争做先锋,实现“中国梦”指日可待。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同学们了解到中华民族崇尚美好精神的优秀先例,从中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源头。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