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旗飘扬 > 正文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本科生第三党支部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为引导激励党员不断回顾历史以及党的使命保持政治初衷不失本心,湖北大学商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2019年9月23日12:00在教三205教室举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童年的悠悠岁月,少年的青涩年华,青年的奋斗时光,中年的不惑岁月、老年的流光岁月”为角度的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活动主持人张甜蜜向大家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来历。马上我们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70周年更值得我们警醒的是如何牢记党的责任和使命。随后党支部成员一同观看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讲话精神》和《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 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两个视频,了解习近平讲话精神,学习优秀时代楷模张富清的党性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当在座的党员谈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看法时,该党支部成员熊昕羽说道,初心就是自己所定下的目标,而就目前而言,自己的使命就是好好学习。向慧则表示,作为党员的起心就是自己的初心。党员发言完毕后,张甜蜜大家朗读了《朗读者》中一名大学生村官秦玥飞所推荐的文章《泥泞》,对使命做了最好的阐释。活动最后,在场党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高昂的歌声中充满着我们对祖国的热爱。


此次活动促进了党员们更加深刻地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利于我们回望初心、追溯本源,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向优秀楷模学习。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