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旗飘扬 > 正文
商学院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培训班赴延安开展教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7-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全国标杆院系党建示范创建工作,增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76日至10日,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代表赴延安开展为期5天的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培训。 

 

培训期间,学员们参加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通过专题教学认真聆听了延安大学高九江教授以“党中央在延安的十三年”为题的专题辅导报告;通过现场教学感受了“中共七大的历史意义”、“一位外国友人最后的遗言——白求恩精神”和“习近平的知青情节及时代担当”;通过情景教学观看了“延安保育院”实景演出;通过仪式教学在宝塔山上重温入党誓词;通过研讨交流学习心得。

  

 

学员们还实地参观了宝塔山、杨家岭、枣园、凤凰山等革命旧址,赴延川县梁家河村寻访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艰苦朴素的奋斗历史,深刻领悟延安精神,为加强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提供不竭的思想动力,进一步转化为立德树人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