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旗飘扬 > 正文
“党性砺炼工程”宣讲团举行交接仪式
作者:张雅婷 宋玫莹 摄影:吴雨蒙 时间:2016-12-09 点击数:

12月7日12:40,第五届商学院“党性砺炼工程”宣讲团交接仪式在商学院二号报告厅举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娜、商学院辅导员李婉芝,前任宣讲团成员、现任宣讲团成员和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交接仪式。

在众多党性先进者的见证下,张丽娜向2013级宣讲团成员发放聘书。随后,现任宣讲团团长2014级工程管理专业的宋玫莹双手从前任宣讲团团长陈睿手中接过团旗并上台发言。她表示,宣讲团将以时事政治、社会热点以及与当代大学生密切相关三个方面为主题,创新宣讲形式,广纳建议,让当代大学生在思想上有更高的觉悟,成为先进的思想者。2015级经济学专业的周东森作为宣讲团新成员代表进行主题为“引领网络社会思潮,树立网络舆论新风”的宣讲。

00000宣讲团交接2.jpg

据悉,今年商学院“党性砺炼工程”被湖北省高校学生工作基地项目重点资助立项。张丽娜就此谈到:“我希望新一届的宣讲团成员学习好的作风,以历届优秀学子为榜样,树立更远大的理想,开创新的纪元。”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