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旗飘扬 > 正文
重温红色经典,践行“两学一做”
作者:杨天娇 时间:2016-05-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认真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5月20日下午一点,我校商学院2013级、2014级学生联合党支部召开了“重温红色经典,践行‘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的启动仪式。2013级、2014级学生联合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以及商学院1605批发展对象共计140人参与了此次启动仪式。商学院团委书记郭田田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重点强调了学生党员在参与活动过程中的安全性问题,并且给此次即将奔赴湖北红安、麻城的两支学生党员分队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
活动伊始,首先由2013级学生联合党支部的三名学生党员代表发言,深入阐述了自身对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看法与感想。学生党员代表范李坤说:“此次活动面向全院在校学生党员,有助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精神,我们必须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将‘两学一做’理论教育与实践相结合,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两学一做’的实践教育顺利开展。” 学生党员代表深入剖析了“学”字,他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一定要学、会学,而且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反反复复学,拥抱先进、克难奋进,守好一名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
活动最后,商学院团委书记郭田田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说明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的重大意义,指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商学院将特色品牌“党性砺炼工程”与践行“两学一做”精神相结合,开拓出的一种富于创新性与实际教育意义的特色党日活动形式,对于学生党员学习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精神,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具有重大的意义,并对每一位学生党员提出了“无论何时、何地,随时都要以一名共产党人的身份来严格要求自己”的期望与鞭策。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