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课题申报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20221027日,学院召开国家课题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邀请到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彭水军教授、东北财经大学产业组织与企业组织研究中心韩超教授、湖北大学商学院刘和旺教授、湖北大学胡翔副教授等人作国家课题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刘明达副院长王鸾凤及拟申报国家课题的40余位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程时雄主持

,院党委书记刘明达代表学院对拟申报的老师表示慰问,并鼓励教师们积极参与,做到应报尽报提前积极谋划,根据时事政策抢抓机遇;过程中要做到精益求精,细致打磨。学院要广泛动员,精心组织,营造浓厚科研氛围,为拟申报国家基金的老师提供好一对一有针对性的各类资源和服务,全力帮助老师们提高申报质量,争取立项有大的突破。

 

随后,获得过国家课题的4校内外专家分别分享了自己的申报经验。彭水军教授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上进行分享,特别是对社科基金的重大和重点项目进行说明,韩超教授传授了国家自科基金申报的几点体会。我院获得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刘和旺教授和胡翔副教授则是分别从经济学和管理学方向对申报经验进行分享。

本次推进会的召开,有效地促进了学院科研氛围的凝聚,提升了学院教师科研的自信心和积极性。学院将按照学校工作要求,结合专业特点对申报工作做好组织、指导、支持工作,力争2023年国家课题申报取得好成绩。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