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国家级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申报质量,提高立项率,现将国家基金项目预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计划申报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教师,可根据个人研究方向自行设计具体题目,也可先参考2021年相关基金项目申报指南。

 

二、工作要求

 

鼓励所有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申报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近三年入校的青年教师及博士后必须申报。

 

三、申报时间及事项安排

 

1.各老师在2021年11月1日前填报《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预申报信息汇总表》(详见附件)并附简短的研究内容(100字左右),发送到科研办杨文静老师QQ进行汇总。

 

2.学院将邀请国内知名会评专家进行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辅导讲座,并进行点评辅导,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预申报信息汇总表》

 

 

 

 

湖北大学商学院科研办公室

2021年10月12日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