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北大学首届会计专业硕士(MPAcc)开班
作者:湖北大学宣传部 时间:2019-09-09 点击数:

9月8日下午,学校首届会计专业硕士(MPAcc)开学典礼举行,63名首批新生将在校开展相关专业课程学习。

副校长蒋涛出席典礼并致辞。他对新生说,研究生教育和本科生教育存在本质上的区别,开始MPAcc的学习意味着站在了一个新起点,开启了一段新的人生旅程。他希望新生放飞梦想,志存高远,做一个顶天立地的湖大人;注重理论学习和专业实践相结合;平衡专业知识学习和非专业知识的积累;心存敬畏,满怀感恩之情,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

典礼由商学院院长肖德教授主持,商学院分党委书记焦颜成,湖北MPAcc联盟理事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教授,湖北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沈自力,致同会计师事务所武汉分所管理合伙人金鑫分别致辞。

MPAcc项目导师授聘仪式上,学校为首批15名校内导师和24名企业导师颁发聘书。

财政部会计名家、审计专家、企业财务管理领军人才刘明辉教授为师生带来学术讲座“中国注册会计师审计准则建设:回顾、启示与展望”。

据悉,学校2018年获批会计专业硕士(MPAcc)学位点办学资格,2019年首次招收全日制学生30名、非全日制学生33名。该硕士点的成功开办,是学校践行办学宗旨,完善人才培养体系,面向社会培育经济建设所需专门人才的又一进步。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