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19“金蝶杯”全国大学生管理会计案例分析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6-04 点击数:

2019年6月2日,“金蝶杯”全国大学生管理会计案例分析大赛全国总决赛于湖南农业大学成功举办,我院会计学系队伍“正义的组”代表华中区域参赛。在刘克自和陈金勇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我院队伍一路过关斩将,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团队成员为2017级会计学ACCA班的五位优秀同学:郑翌、陈雪怡、钟梦琦、唐文希、刘礼暄。

2019“金蝶杯”全国大学生管理会计案例分析大赛是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联合大型企业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大赛以知名大型企业集团实践为案例,通过解读、分析、评估管理会计问题、整合资源,提供解决方案,锻炼学生发现、分析、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提升参赛学生团队协作能力、职业竞争力。

 

 

据悉,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41所高校,近1500名大学生报名参赛,789人成功突围初赛,初赛和区域赛分别在湖南农业大学、湘潭大学、湖北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吉首大学、湖南工业大学等12所高校成功举办。大赛共有20只队伍进入决赛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终极角逐。我校学子经历了初赛/区域赛,再到半决赛、决赛的重重选拔,最后荣获三等奖。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