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仁和会计巡讲 财务创造利润
作者:高子雯 时间:2018-03-19 点击数:

3月18号晚上六点半,仁和会计集团于湖北大学商学院二楼报告厅进行财务创造利润的主题巡讲,专业和会计相关的学生纷纷慕名而来,不小的报告厅顿时席无虚坐。

整场报告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由仁和会计教育集团董事长陈东女士进行宣讲。甫入门,陈东女士就为同学们讲解了会计人员面临的现状问题,财会机器人的出现会使一些只会做账的会计人员失业。这是威胁也是一种机遇,推动会计人员朝财务+管理+军师职能的转变,这种转变恰恰是企业会计人员所需,能为企业带来能力范围内的最大利润。

第二部分由甘斌老师进行宣讲,他为学生们主要讲解了财务考证和就业。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财务领域的顶级证书---CPA、CMA和ACCA,接着又用具体数据直观地让同学们了解到初职考试全国官方通过率,从16年的21.02%到17年的18.96%,竞争筛选越来越残酷,使同学们更加明白只有手里有更多的证书凭证,未来才会有更多的机遇。

在宣讲会的最后,甘斌老师送给了在座学生几句忠告:不要好高骛远,也不要鼠目寸光;多和业务部门走动,也要和业务部门保持距离;不要忽略了沟通的重要性;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学习。

在一片在座学生的热烈掌声之下,持续了近一个半小时的宣讲会就此结束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