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获“中华会计网校财会大赛”湖北赛区一等奖
作者:陈金勇 彭维维 郭丽伦 时间:2017-06-15 点击数:

6月9日,我校代表队赴湖北商贸学院参加中华会计网校财会大赛——湖北赛区复赛,在18个湖北优秀财经类院校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智夺第一,成为代表湖北省本科组唯一晋级全国总决赛的队伍。

此次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与正保教育(CDEL)联合主办的全国大型财会专业竞赛。该项赛事旨在为学生提供规范化、专业化的竞赛平台和自我展现的舞台,加深财会专业学生对专业知识和实务操作技能的理解,促进学生拓展专业思路,提高专业技能。目前已经成功举办六届,参赛选手涵盖了全国上千所高校,逾百万学子参赛。

我校代表队由在预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2014级会计学专业学生——张致宇、郭宸昊和肖婧组成。在复赛过程中他们不畏强敌,共同合作,沉着应战。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和默契的团结协作,在湖北省众多参赛院校中荣获“中华会计网校第七届财务会计大赛”湖北区第一名的成绩。

1ED3B

10月,我校代表队还将赴北京参加总决赛,相信我校学子将在全国赛场上继续保持自强不息、克难奋进的“习坎”精神,尽展我校学子锐意进取、勇攀高峰的风采。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