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3级ACCA毕业班奖学金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作者:李克威 摄影:林芝 时间:2017-05-15 点击数:

5月12日,湖北大学2013级ACCA特色班奖学金颁奖仪式于商学院二号报告厅成功召开,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丽娜、会计学系主任夏频、会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陈金勇、中博诚通负责人杜红兵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典礼。

据悉,本次颁奖典礼上共有35名学生获得奖学金,其中朱俊逸、张姝杨、康宇薇三名学生通过了ACCA十四门课程考试,荣获特等奖5000元特等奖奖学金。优秀毕业生代表康宇薇从经历、获得、收获三个方面向在座的学生讲述,“在ACCA的学习过程中,我经历的是一种心态转变。做每一件事都要有效率,要做到今日事今日毕。遇到困难,要坚持并且从自身找原因,学会反思和总结。”随后,张丽娜向2013级的毕业生表示祝贺,表示道应试和学习是两码事,希望同学们保持终生学习的习惯。

夏频也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感想,“其实通过ACCA多少门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学习过程中习得的自律、自信和忍耐精神,这些品质在未来的职场上一定会大放异彩。在未来的五到十年里,你们一定会感谢湖北大学的这段学习经历。”随后,杜红兵寄语“如同传记一样,每个人的成功都不可复制。别人休息的时候,可能你在刷题,过程是痛苦的,但是最后一定会有收获。在逆境中,如何克服负面情绪,是我们要在接下来探索的。”

毕业是终点也是步入社会的起点。学校老师们的发言赢得了在座学生们一阵阵掌声。在老师和学生们的相互祝福中,此次颁奖典礼圆满落下帷幕。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