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设置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简介
作者:商学院 时间:2011-10-08 点击数:

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办学始于1994年,现设有国际贸易、国际贸易+英语双学位2个本科专业,世界经济、国际贸易2个硕士点以及世界经济二级学科博士点。拥有世界经济省级重点特色学科和“开放经济研究中心”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gm.jpg

(国际经济与贸易系部分教师合影)

近年来,本系开设的《国际经济法》获批湖北省教育厅认定的首批精品课程。本系教师出版学术著作12部,发表各类学术论文380余篇,其中有127篇论文发表在国内外权威刊物上。主持各类型课题研究40余项,其中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和自然科学基金研究项目9项,省部级研究项目21项。获得省部级优秀科研成果奖14项。形成了“技术进步与国际经济关系”、“国际投资”、“地区国别经济”三个固定的研究方向。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已获得良好的社会声誉,并成为湖北省国际经济领域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之一。

教师名单:

彭斯达、冯晓华、陈玉祥、柳剑平、肖德、陈汉林、喻春娇、陆剑、戎千、程文、王鹏、程时雄、魏文婉、张萠旭

 

上一条:经济学系简介

下一条:金融学系简介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