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活动(一)】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郭田田 时间:2021-03-17 点击数:

3月17日,商学院党委书记刘明达主持召开学院教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就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12F0C

会上,刘明达先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应勇同志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委书记谢红星同志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刘明达结合以上内容和学院相关实际,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紧迫性、必要性,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动员、组织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最后,他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突出一个主题,即“学党史、砺党性、促发展”;二是明确两个目标,即总目标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具体目标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抓好三个安排,即安排好专题学习、专题实践、专题会议;四是严格四个要求,即加强领导、把握方向、狠抓落实、营造氛围。

13152


会议最后,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我们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教育的热潮,以扎扎实实的学习教育成效加速推进现代化的学院建设,办好让组织放心、师生满意、社会欢迎的商学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和学校90周年校庆。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