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主题教育 > 正文
省委巡回指导组来我院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2019年1121日午,省委巡回指导组来我院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省委巡回指导组第九组成员王常华,省委巡回指导组第九组成员侯礼平,校党委副书记侯勇,校党委委员、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组组长刘晓波,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世雄,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霞和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与会人员一同观看商学院新时代高校党建标杆院系视频,其后,商学院党委书记焦颜成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主题教育的总体情况,商学院院长肖德代表班子进行重点问题清单汇报。

省委巡回指导组第九组成员侯礼平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商学院主题教育规定动作做得很到位,自选动作很有特色,主题教育做到了四个到位、四个贯穿始终,同时也希望商学院能把学校党委检视出来的问题在师生中做好宣传。



省委巡回指导组第九组成员王常华指出商学院对主题教育非常重视,主题教育活动丰富多彩,期望商学院能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促进学院党建工作的发展。希望下一步要继续推进主题教育的工作成果,党建活动要真抓,使党建工作不脱离师生群众;主题教育要真学;对梳理出来的问题要真改;对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真信。



校党委副书记侯勇表示省委巡回指导组的肯定为学校和学院继续推进主题教育提出了高标准、高要求,促使学院积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特别是要在改作风、补短板上下功夫,坚持四个结合,用好四项重点措施,避免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张皮的现象。希望商学院通过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立足长远发展,带领全院师生在党建引领和学院高质量发展方面为全校作出表率和示范作用。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