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主题教育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2019年11月18日下午,湖北大学商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逸夫楼C2008室召开。第一巡视指导组成员何肖、院党委书记焦颜成、副书记张丽娜、副院长朱小梅、副院长张予川、副院长郭志文、副院长毕晟参加会议。商学院党委书记焦颜成主持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最后,何肖代表巡视组作总结点评。她指出,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规定动作到位,本次会议做到了三个摆进去:分别把自己、职责、工作摆进去;实现了三个相结合:与强党性相结合、与改作风相结合、与促发展相结合;实现了三个有成效:主题教育有成效、学院发展有成效、立德树人有成效。希望商学院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会越来越好。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