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师生赴好利航集团参与企业开放日
作者: 时间:2023-10-28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10月27日,商学院组织在校本科及研究生毕业生赴好利航集团参加企业开放日。湖北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邵阡,学工办主任甄国辉及相关专业系主任、支部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好利航集团总经理樊永锋,好利航集团武汉分公司经理陶靓及湖大往届在职校友出席活动。陶靓首先带领师生一行人对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介绍了集团基本概况和企业文化。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计划进行了深度交流。樊永锋对湖大商院师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感谢商学院对于好利航集团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希望能进一步融通校企合作,搭建培养储备人才战略平台,双向奔赴,共同成功。

湖北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邵阡从学院概况、重点学科建设、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多个方面介绍了湖北大学商学院的具体情况。在自由交流环节,双方就企业人才需求、岗位职能、新人培训、专项奖学金设置、联合课题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会后,同学们纷纷现场向心仪的岗位投递简历,排队参与面试。

未来,湖北大学商学院将继续与优质企业联动,广泛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消除校企资源壁垒,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审稿:邵 阡)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