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魅力青教——学生心中的最美教师
作者:张雅婷 郑纯婷 摄影:雷历悟 时间:2016-11-29 点击数:

11月28日晚上七点整,由湖北大学学生会主办的第四届“学子心中的魅力青教”宣讲会在商学院三号报告厅如期举行。19个专业的学生代表们齐聚一堂,为心中的最美老师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

00000魅力青教1.jpg

宣讲会分为三个环节:宣讲环节、拉票环节和投票环节。在宣讲环节中,19位学子以教师代言人的身份为参会学生详细介绍并推荐其代言的教师。通过教师代言人精彩的宣讲,使参会学生对教师们有了更深的了解。其中为魅力教师吴秋实代言的高媛媛饱含热情的宣讲,使吴秋实老师的形象更加具体,给同学们留下深刻印象并赢得阵阵掌声。

魅力青教评选活动贯彻民主的原则,经过前期班级评选、学院评选、学校评选和宣讲会当场投票几轮投票评选,文学院黄晓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沈君凤、哲学学院陶文佳、商学院吴秋实、马克思主义学院熊友华、外国语学院尹珩、新闻传播学院杨雪、生命科学学院张海谋、历史文化学院张敏、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张莎莎10位优秀教师获得第四届湖北大学“学子心中的魅力青教”奖,其他教师获得9名“学子心中的魅力青教”提名奖。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