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庆祝“三·八”女神节,商院“经”帼展风采
作者: 时间:2021-03-10 点击数:


在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8日下午,商学院工会在人文逸夫楼C20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以“高校女性职业生涯发展”为主题的女教职工座谈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冯晓华和部分女性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座谈由工会主席冯晓华主持。

 

院党委书记刘明达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女教职工代表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充分肯定她们在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个岗位上做出的卓越成绩,感谢她们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特邀代表张丽娜、王鸾凤、陈汉林、胡芬、李悦、彭红霞6名女教职工纷纷敞开心扉,从行政管理、教学科研、家庭生活等各方面与女教职工们分享个人职业生涯发展历程,畅谈生活感悟,表达了共同的心声: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实现女性知识分子个人价值的同时,还要拥有平衡工作与生活的智慧,在爱家人的同时更要学会爱自己。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娜

 

商学院教学副院长王鸾凤

 

商学院国贸系陈汉林教授

 

商学院旅游系胡芬教授

 

商学院工程系李悦副教授

 

商学院电商系彭红霞副教授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参会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决心要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女性精神,在全面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结合自己的优势,精准定位,深耕细作出成绩,同时积极拥抱生活,用生活之美滋养自我,用女性之美滋养家庭和社会,作对社会有责任、对家庭有贡献的新时代女性,努力书写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巾帼华彩!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